小黄花满

妮姬/德派/南黛,无cp洁癖,拖延症,偶尔开脑洞,本质解嗨,关注需谨慎。

 

背景:假如妮姬有小孩
声明:乱来的脑洞,设定上妮可是偶像,真姬继承医院,不是性转,只是不能公开有小孩这件事。别问我小孩怎么来的,矢泽妮可就是这么厉害。

我的同桌西木野是班上最可爱的女孩子。我是这么认为的,尽管班上其他女孩子认为自己才是最可爱的。她的笑容很甜,声音软糯,头发乌黑发亮,眼睛总是一闪一闪的感觉。我很喜欢跟她聊天,因为想听她的声音。当然,我最喜欢看她写作业的样子,戴着黑框眼镜一脸认真的模样我很喜欢。

西木野的妈妈也很好看,身高在妈妈们中十分出众,面容给人很干练的感觉,但跟西木野说话的时候又很温柔。西木野的爸爸似乎很忙,我印象中只有西木野阿姨参加过家长会和运动会。“确实很忙,妈妈来就可以了”、“其实妈妈也得挤出时间才能过来。”我曾经冒昧问过西木野,她倒是无所谓地说出这些话,同时还舔了舔手中的冰棍

“真是佩服啊,换作我的话,早就揪着我爸的胡子生气了。”

“我家爸爸不留胡子啦。”

“好爱干净啊。”

  23 9
评论(9)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黄花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