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花满

妮姬/德派/南黛,无cp洁癖,拖延症,偶尔开脑洞,本质解嗨,关注需谨慎。

 

难得


空调修好了。

Pile对着刚进门还在换鞋的德井说这句话。德井哦了一句,拿出藏在身后的泡芙。

Pile觉得昨天简直糟透了,出门崴到脚,错过电车,回家发现空调坏了,被一大堆事搞烦,甚至脑热冲德井发火。德井昨晚是在客房睡的,等Pile醒来时,德井已经出门。客房的床上,被子叠得整齐,德井的睡衣也好好放在床头。Pile进房间收好被子收好衣服,然后打电话让人来修空调。

她今天没通告要赶,事务所给了她难得的休息日让她好好放松。空调修好后,她去超市买了今晚的食材,有牛肉有土豆,她想跟德井一起吃烤肉,毕竟吃热乎乎烤肉的季节到了。她给两只狗洗了澡,又给它们顺了毛。她翻出瑜伽垫跟着视频做了一个课时。她出了一大身汗,头发湿了,衣服也湿了,脸上还挂着豆大的汗滴。

Pile冲了澡,从浴室出来的时候撞上刚回家的德井。她脑袋还没转过来,话就从口中说出。德井显然有些疑惑,但她还是笑着拿出刚买的泡芙。“我路过的时候觉得闻着很香就买了一盒,猜你会喜欢。”德井说。

Pile接过纸盒,放在矮桌上。德井跟着走进客厅,然后被Pile抱住。Pile刚洗完澡,身上飘着好闻的香气。德井忍不住嗅了好几下,接着听见Pile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我昨天不该对你生气的。”她说。

“嗯,知道错就好了。”德井这么说的同时右手还捏了捏Pile的脸,“我今天录音的时候眼皮跳了两下。”

“所以呢?”

“我就在猜你肯定在想我。”

“嗯。”

“还好我的耳朵没有痒。”

“为什么?”

“不然是你在骂我的话就很尴尬啦,我今天路过家电城的时候去看了看,有台电视机还挺好看的,你不是说想换吗,我觉得你可以去看看。”

“明天吧。”

Pile说完这话后把德井抱得更紧,头靠在德井的肩膀上,贴着她德井的脖子,她甚至能感觉到德井动脉在跳动。德井望着怀里的人——她刚洗完澡,有人说过类似的颜色是荷花高出水面的花瓣和黑暗中刚洗完的你的脸,德井猜这人想的一定和她一样。她试着吞吞口水,但又觉得不妥。回抱住Pile的双手差点颤抖起来,她一把搂紧Pile的腰,接着吻了下去。

Pile回吻住德井。有歌手唱过:如果我吻你,那就吻你。Pile本来心想那就接吻吧,而恰好德井也是这么想的。德井的嘴唇还残留着室外的冰冷,而四周是暖和的空气,一冷一热间,Pile竟然有些身处幻境的感觉,也有些恍惚。

恍惚之间,她又想起几日前同德井看房子的场景。一栋城区别墅,客厅不大,但客厅到主卧有长长宽宽的走廊。德井说她可以在那摆好几个书桌然后画画。Pile看见德井说这话时眼睛亮起来。她们看完房后在附近的餐馆吃饭,点了烧酒,喝进肚子里暖乎乎的,还点了鸡翅和脆骨。

Pile记得德井顶着微醺的脸蛋问她:“你喜欢刚才的房子吗?我看你眼睛亮了。”

Pile觉得现在的自己跟听到那句话时的自己感受一样。

多么难得,她闭着眼心想。

  34 2
评论(2)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黄花满 | Powered by LOFTER